close

陳香

回憶的是曾經有過的那些風光美好,而現如今只能躺在你睡過的白色大床上,努力想起你身上的味道你的香味

──即使忘記,那味道也無法消失

 

你身上的香氣,慢慢的沉澱,緩緩的滲入,漸漸的輕染在我心裡的每個角落

───那是揮之不去的陳香

 

 

海上的漁船終於靠了岸,海浪上看似平寂的顏色卻隨著晨曦中的光線而改變而順從,海風吹過臉頰,眼淚就這麼崩提,

為什麼我會深陷於你呢?

 

我想你,想得瘋狂,想得固執,想得連我是誰我都不知道了

 

我想,我只是個不知名的彗星,劃過你的心門,然後不知不覺的殞落,其實我很害怕去愛一個人,去一個只能愛,卻不能永遠在一起的人,而剛剛好我愛上的,就剛剛好像我所說的那樣。

 

突然間,我好像理解了什麼,原來,我根本不是個天才,我擁有的只不過是天才的怪僻罷了,那些所謂的不愛自我擁有,在你抹掉眼浪時崩提。

 

霎時,我好像理解了那些話,原來,我只是一味一廂情願當做你好像很愛我,我擁有的只不過自欺欺人的密戀罷了,那些別人所說的思念一往情深,在你無情說明時揭曉。

 

那一刻,那瞬間,我們都開始失去。

 

那夜,我喝了個爛醉,我以為是我會為你墜落,我以為我給的足以讓你留在我身邊一輩子,這一切都已經錯誤,即使我拼盡全力,找出所有可能你都不可能回來我身邊了吧?

 

成烈啊,我們一起養這隻貓吧!

 

好啊!

 

我的眼眸已經不再清晰,也已經聽不到你所說的永恆,現在的我,可悲的跟什麼一樣,現如今,我只希望,你能回來,能回來再愛一次,那怕只有一次也好。

 

下雨了啊!成烈拿著一老大包咖啡豆,準備回去店裡打掃,結果沒想到半路上居然下起來了大雨,沒有辦法,只好躲進附近的騎樓。

 

成烈就這樣等了好陣子,街上來來往往的不外乎是情侶,成烈看了覺得煩心,就往了另外一個方向看,結果看到了一個並不陌生的身影,那個人,好像叫金明洙的樣子,不是他本來就做金明洙,那個從大學開始便愛捉弄他的那個人,不過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好沒有連絡了吧?

成烈看了他一眼,確定是他之後,又馬上收回眼神,好像深怕他查覺似的。

 

「同學,一起撐傘吧!」成烈突然恍惚了幾秒,東張西望、左顧右盼就是沒有看到站在他身旁的金明洙。

 

這裡啦!傻瓜!成烈轉過頭,不知道是驚嚇過度來是怎麼著,就這麼退了好大一步,相對著,金明洙又向前進了好大一步。

 

這次,是我們畢業以後久違的重逢,我看到你依然都沒有變的小臉,還有那像小孩子一樣的純真,我就忍不住的向前,

那時候的你心急的不得了,我卻愈看愈有趣,忍不住的想要看看你之後的反應,可惜現在不行了。

 

喔!明洙,好久不見了

成烈一臉不想搭理他,甚至有點想裝做,他心裡難免有些小失落,但是,沒關係,遲早有一天,他會巴不得每一天都見到自己。

 

好久不見!成烈!」他溫柔答應,那月彎狀的笑眼吸引著成烈,臉頓時產生紅暈,這讓明洙很是滿意,心裡那股小小失落似乎得到了平復。

 

「下雨了,我看你也沒帶傘,我開車,順便載你一程吧!」

成烈一聽,心裡起了懸念,要做上的他車嗎?不行,這樣做絕對會帶到奇怪的地方,到最後連我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了,如果不坐上去的話,等等肯定會李浩沅被大唸特唸一番的,到時候連地也掃不完了,就這樣,他陷入了關於金明洙的難題,

而這種時候,總會有一個人替糾結做下最終解答。

 

「那就上車吧!」

明洙拉住了陷入糾結狀態的成烈,帶著溫柔的微笑,不過對成烈來說是惡魔的微笑,成烈也不能表示什麼,反正都已經被他牽著鼻子走了。

 

就這樣,成烈被硬塞進了高級的黑色轎車副駕駛座,入坐的李成烈對坐在駕駛座的金明洙翻了個大白眼,而明洙卻露出足以殺死千萬少女的微笑看著他。

 

頓時,他對久別重逢的金明洙下了個結論

「金明洙今天一定是生病了,病名是笑笑病…」

 

那一天,是章節的開始,是無盡相思的起點,我們的故事太過美好璀璨,所以上天注定要給他一個最壞的結局,一個最完美的開始。

這場雨,便是最完美的開始,就好像上帝在為這段不應該開始的感情而先流下了眼淚,華麗炫彩的郵輪開出了孤寂的海灣,中途經過個種世間天巒甜澀,終究還是要開回最終的起點───孤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